县应急管理局全力做好县城风貌改造及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县政府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1-08-08 15:34
字号:
收藏



为认真贯彻落实8月1日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及县庆筹备工作推进会中对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县城风貌改造等工作要求,迎接县庆40周年庆祝活动。82日早上,县应急管理局开县庆工作推进会。会上局长马玉忠同志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州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及县庆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并对如何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严格按照县委办《关于印发积石山县干部作风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二是细化职责、逐人逐间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三是继续加大力度对全县建筑领域、县城风貌改造项目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会后工作人员迅速到达南滨河路开展县城风貌改造及环境卫生整治各项工作,工作人员全力打扫南滨河路沿线道路卫生、清理路面建筑垃圾、清除路边杂草、清理商铺门店广告,督促各商铺经营者搞好门前屋后卫生。



    8月2日,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在永浩建材厂有限公司因安全生产许可证到期收回其安全生产许可证。下午,执法人员在旅游大通道、电信局外墙粉刷施工现场进行安全隐患检查,现场督促施工人员佩戴好安全帽,系好安全绳,作业人员强化安全防范意识,负责人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