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积石山县城和谐桥桥梁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拟批复的公示

来源:临夏州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2-01-29 15:02
字号:
收藏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以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州生态环境局积石山分局。

公示期:2022129—202222

通讯地址:积石山县政务中心     话:0930-7721088

项目名称积石山县城和谐桥桥梁工程

建设单位:积石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甘肃雅睿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一、项目概况

本项目总投资估算1216.13万元,建设跨吹麻滩河桥一座,北侧桥头平纵接现状二环东路与北滨河路,南侧桥头接现状南滨河路交叉口平纵位置,总长度74m,宽21m

二、项目在建设和运营期的主要污染防治措施

(一)加强废气污染防治。项目产生的废气要严格按照《报告表》的要求处理,施工期间合理安排施工时间,科学组织施工,采取必要的抑尘措施,降低施工扬尘废气污染。

二)加强废水污染防治。项目产生的废水要严格按照《报告表》的要求处理,泥浆经泥浆槽运至沉淀池内,部分泥浆回用,无法回用的泥浆经沉淀后上清液回用于降尘,沉渣合理处置。

(三)加强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建筑垃圾综合利用,生活垃圾集中收集后送至环卫部门指定的垃圾点填埋处理,不得随意倾倒。

(四)加强噪声的污染防治。项目产生的噪声要按照《报告表》要求处理,采取选用低噪声设备,采用基础减振,加强设备的维护和保养,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合理布局、禁止夜间施工等措施降低噪声并确保达标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