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项目

积石山县柳沟乡斜套村道路改建工程项目情况公示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2-04-07 10:14
字号:
收藏

                                                      积石山县柳沟乡斜套村道路改建工程

 

一、项目概况

工程名称:积石山县柳沟乡斜套村道路改建工程

建设单位:积石山县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地点:积石山县柳沟乡斜套村

二、建设内容

该路线长4.890Km。全线按公路工程技术标准20km/h的技术标准进行设计;全线路基宽度采用7.5/7m,路面宽6.5/6m,两侧各0.50m路肩路面结构采用5cm细粒式沥青砼(AC-13) 29953 ㎡,波形护栏400m,减速标线43㎡,挖除旧路面704㎡,硬路肩60.294m³,M10浆砌片石内护墙210m³,M10小矮墙20m³C25混凝土边沟1520m³,C25边沟涵47m³,涵洞1道6.5m,路缘石26.25m³

三、项目投资预算及资金筹措

本项目总投资480万元,以工代赈资金460万元,县级自筹20万元(含就业技能培训费5.7万元)。劳务报酬发放总额为77.49万,占总投资的16.14%,占中央财政以工代赈资金的16.84%。按照就地就近原则,广泛吸纳当地群众参与工程项目建设,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能用人工的尽量不用机械,能组织当地群众务工的尽量不用专业施工队伍。

、效益

项目建成后对提升现有公路服务水平和交通运输能力完善当地基础设施,带动当地旅游业的发展,加快当地脱贫致富步伐有着重要意义。

 

 

 

 

                           积石山县发展改革局

                                 2022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