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项目

积石山县2022 年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县城产业园区举行

来源:县政府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2-05-22 15:15
字号:
收藏

5月6日,积石山县2022 年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县城产业园区举行,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全科出席开工仪式,副州长李勇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集中开工。

据了解,积石山县二季度计划新开工项目 27 项,总投资 38.76 亿元。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提升县域民生基础设施水平。

积石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邓进祥说:“积石山县今年年初计划实施500万元以上重点项目62项、总投资126.29亿元,其中续建项目24项、总投资59.26亿元,新开工项目38项、总投资67.03亿元。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我们结合实际不断充实完善新开工项目,截目前新开工项目56项,计划总投资75.74亿元,比年初计划增加18项。下一步,我们将加快完善项目前期,加速项目落地,掀起新一轮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高潮。”

下一步,积石山县将持续加大项目建设力度,为落地项目、入驻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优越的环境,助推项目早开工、快建设、早达效。(来源:积石山县融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