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春香主持召开全县经济运行调度会

来源:积石山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2-12-02 16:38
字号:
收藏

11月2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春香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积石山县经济运行调度会,听取了各责任部门指标任务完成情况,研究分析当前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存在的短板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措施。

 县政府各副县长、各乡(镇)乡(镇)长、县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春香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在今年仅剩的1个月时间里,各牵头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正视差距不足,强化工作措施,最大限度对冲疫情影响,努力改变被动落后局面,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要对照四季度目标任务,盯住指标抓工作,盯住任务抓落实,确保各项指标任务按时限高质量完成。二是要认真分析研究、精心谋划,加大全县重点项目、重大项目建设谋划和储备、衔接争取力度,为明年项目如期开工建设打好基础。三要加快推动产业发展,深入落实减税降费、稳岗就业、金融信贷、政府采购等助企纾困措施,加强入规企业、限上企业培育,抓紧抓实产业项目,稳步扩大社会消费,不断激发经济活力。四要着力加强生态保护,扎实开展"控煤""抑尘""减排""禁烧""联防"行动,加快实施冬季清洁取暖项目,统筹抓好水污染、土壤污染防治,全力整改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不断改善全县生态环境质量。五要用情用力保障民生,要加强城乡低保、特困供养等重点群体动态监测,适度扩大临时救助保障范围,解决好群众温暖过冬、市场保供稳价、农民工工资支付等社会热点问题,兜牢兜好基本民生保障底线。六要严密防范各类风险。重视做好外防输入工作,充分发挥各交通卡口和基层网格作用,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人民战争,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扎实开展各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记者:马永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