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石山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召开全县景区景点、博物馆讲解员专题培训会

来源: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3-09-12 15:33
字号:
收藏

积石山文体广电和旅游

组织召开全县景区景点、博物馆讲解员

专题培训会



【推进“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为积极响应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提出的各景区景点、博物馆解说员在介绍各自景区景点的同时,要立足全州,提升向游客讲解全州历史文化、推介重点景区景点的能力水平,912日下午,县文旅局组织召开全县景区景点、博物馆讲解员专题培训会。县文旅局副局长马雪花主持会议,博物馆全体干部职工和大墩峡景区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会。

    会议要求,优秀的讲解员应具备丰富的知识储备、灵活的思维方式、流畅的表达能力和良好的服务意识,要做到时刻以游客为中心,用情感细化服务,提高游客的整体满意度,彰显自身价值与意义。

     会议强调,各景区景点、博物馆要提高对讲解工作的认识,重视讲解员讲解工作,不断壮大讲解员队伍。各讲解员要尽快熟悉全州景区景点解说词,积极转变自身观念,树立爱岗敬业的精神,不断增强工作责任心,为游客提供优质的讲解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