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石山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在大禹广场举行天佑德杯“庆丰收 促和美”广场舞大赛

来源: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3-10-07 17:45
字号:
收藏

积石山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在大禹广场举行天佑德杯“庆丰收促和美”广场舞大赛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全县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107日,积石山县在大禹广场举办天佑德杯“庆丰收促和美”广场舞大赛。

      在此次比赛中,来自全县各乡镇的15支广场舞代表队精神饱满,身着华美服装,依次登台演绎了《红歌串烧》《再唱母亲是中华》《金秋欢歌》《功夫扇》《我家在临夏》等优秀节目。这些由基层群众自编自演的广场舞节目,动作整齐划一、队形新颖富有创意、演员自信又充满活力,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绝美的舞蹈盛宴,赢得了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积石之缘舞蹈队荣获一等奖;积石山县晨练队、大禹广场社区艺术团舞蹈队荣获二等奖;滨江活跃健身队、太极拳晨练队、关家川乡关集村舞蹈队荣获三等奖;春之韵健身队、胡林家乡胡家坡舞蹈队等9支队伍荣获优秀组织奖。 



     通过举办此次特色文化活动,吸引更多的群众参与全民健身、共享健康生活,给全县广场舞爱好者搭建了交流展示的平台,大家以舞会友,舞出了昂扬奋进、喜庆丰收的喜悦,舞出了团结祥和、健康向上的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