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石山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3-12-04 18:42
字号:
收藏

积石山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国家宪法日”

普法宣传活动



【推进“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202312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124日上午,县文旅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在大禹广场开展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普法宣传资料、宣传手提袋、讲解“扫黄打非”及网络安全注意事项等形式,让群众们进一步了解宪法相关内容。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360余人次,有效提升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