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家乐厨艺展示大赛

来源: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3-10-04 17:37
字号:
收藏

美在积石享受“食”光

积石山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举行农家乐厨艺展示大赛



【“三抓三促”进行时】同台竞技展风采,以食为媒促振兴。104日,由中共积石山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局主办,刘集乡人民政府承办的“庆丰收促和美”农家乐厨艺展示大赛在刘集乡河崖村举行,来自积石山县各乡镇农家乐的选手们在比赛中亮出看家本领,同台切磋技艺,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味觉的双重享受。

比赛正式开始前,由送文化下乡团队给广大群众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活动现场载歌载舞,热闹非凡。







   根据比赛规则,厨艺展示大赛开始前参赛选手们进行了抽签排号,按照各自抽签顺序现场烹饪,每位选手各准备两荤三素五道菜品及一道面点菜品,经评委们试吃后现场为每道菜肴打分投票,最后根据每道菜肴的得分情况评出了综合厨艺大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最佳荤菜奖一名,最佳素菜奖一名,最佳面点奖一名。



此次活动为特色农家乐美食提供了一个交流、沟通、挖掘和集中展示的平台,对外宣传了积石山丰富的特色饮食文化,不仅提升了积石“农家乐”的整体对外形象,更大地激发乡村文旅市场发展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