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 绘就幸福生活】积石山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第二届金露梅旅游系列活动--职工迷你马拉松精彩开赛

来源: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3-08-08 16:28
字号:
收藏

【全民健身绘就幸福生活】

积石山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第二届金露梅旅游系列活动--职工迷你

马拉松精彩开赛

88日上午,以“全民健身,绘就幸福生活”为主题的积石山县第二届金露梅旅游系列活动--职工迷你马拉松在旅游大通道开赛,县委常委、副县长郭永督,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玉萱参加活动,比赛活动由副县长马云平主持。

     早上九点,随着发令枪响,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参赛职工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地奔出起点。大家充分发扬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体育精神,相互加油打气,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用坚持与执着展现拼搏精神,展示新时代干部职工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全县干部职工们参与运动的热情和积极性,充分展示了广大干部职工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的新时代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