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石山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体育场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3-11-28 16:40
字号:
收藏

积石山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体育场馆安全隐患

排查工作



【推进“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为进一步提升我县各类体育场馆安全管理水平,1128日,县文旅局综合行政执法队工作人员开展体育场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执法人员前往我县体育馆、博姆篮球馆、县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大河家曼巴篮球馆等地,重点对场馆主体结构、场馆屋顶结构材料、场馆经营许可证、安全设备配备、安全提示标语设置、场馆监控布置情况、是否建立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应急救护措施和突发公共事件预防及应急处置预案、是否定期开展安全检查培训演练、消防设施是否全等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下一步,县文旅局将持续对安全生产隐患进行再排查、再整治,切实把安全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中,聚焦消防安全,紧盯用火用电和出口通道等重点环节和部位,突出建筑结构安全,紧盯各类体育场馆和运动健身场所等大跨度钢结构屋面建筑,全面加大排查整治力度,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为广大群众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体育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