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李海默、何东会见袁得豪一行

来源:积石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4-02-26 15:24
字号:
收藏

2月22日,州委书记李海默,州委副书记、州长何东会见了省公航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得豪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合作项目、深化拓展企地合作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省公航旅集团副总经理孙进玲、纪委书记张开青,省公航旅建设集团董事长王晨光,甘肃路桥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席宏平,省公航旅建设集团总工程师景杰,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杨福波,副州长毛鸿博及州政府秘书长马福俊参加。

李海默首先对袁得豪一行表示欢迎,对省公航旅集团长期以来给予临夏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省公航旅集团始终情系民族地区,在高等级公路、旅游服务设施建设等方面不断深化与我州的合作,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积石山县6.2级地震发生后,省公航旅集团迅速响应、立即行动,全面参与受损道路修复、活动板房搭建、交通运输保障等工作,为我们打赢抗震救灾攻坚战提供了有力支持。希望省公航旅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加快临康广高速、兰永临高速、永井高速等合作项目建设进度,积极参与灾后恢复重建,不断深化招商引资、文旅产业开发等领域合作,携手打造全省企地互利共赢的典范。临夏州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为企业在临投资发展创造便利条件、提供优质服务。

袁得豪表示,近年来,集团与临夏州携手合作、共谋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结下了深厚友谊。集团将以服务民族地区发展为己任,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在建合作项目,倾力支持灾后恢复重建,共同谋划实施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临夏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