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肖春到积石山县督导检查公安机关全力投入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来源:民族日报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4-03-18 10:27
字号:
收藏

3月14日,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肖春到积石山县检查指导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并主持召开公安机关抗震前线指挥部工作会议,传达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灾后恢复重建阶段各项部署要求,对公安机关全力投入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再强调再部署。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亢卫忠一同检查。

期间,肖春先后查看了部分集中安置点“抗震前线110”,看望慰问公安民辅警,检查指导灾区治安秩序维护工作,并叮嘱大家发扬实干作风,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稳定、秩序维护、交通管理、隐患排查、矛盾化解、服务群众等工作,努力为灾后恢复重建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会议要求,全州公安机关要继续保持最清醒认识,竭尽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努力打造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要继续保持最细致排查,不遗余力化解矛盾纠纷隐患,确保问题不过夜、隐患不外溢、矛盾不叠加。要继续保持最严密措施,全力以赴维护道路交通安全,严防灾区发生亡人交通事故和长距离拥堵。要继续保持最贴心服务,全心全意守护灾区群众,及时收集社情民意,当好灾区“守门人”、隐患“排查员”、群众“服务员”。要继续保持最优良作风,严格执行各项禁令铁规,教育引导民警规范执法、热情服务,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灾后重建攻坚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