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2024年“春风行动”暨临夏共青团第七届青春招聘会(积石山县专场)成功举办

来源:临夏州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4-03-11 10:24
字号:
收藏

为切实解决青年“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青年群体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3月7日,团州委在积石山县刘集乡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暨临夏共青团第七届青春招聘会 (积石山县专场)。

本次活动吸引了临夏佰益置业有限公司、州保安服务公司、昆山沪光电器有限公司、常熟新世电子有限公司、泉州通达电子有限公司、饿了么外卖、华菲酒店等32家优质企业参加,现场提供就业岗位超1500个,青年群众与招聘企业认真沟通交流,现场询问、面试有序进行,近500余名积石山县青年群众参加此次招聘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03人。活动现场还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青年群众及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提供职业指导、创业服务、合同签订、社会保障、劳动争议等方面的咨询。

团州委表示将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省、州内外用工企业提供适合临夏青年特点的工作岗位,集中开展就业创业服务活动,实现求职青年和企业面对面、零距离的互动对接,并依托网络平台持续不断开展“团团帮就业”活动,让临夏青年足不出户就能找到好工作帮助青年成长成才,促进青年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