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公示公告

积石山县应急物资储备库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批前公示

来源:积石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2-04-01 09:44
字号:
收藏


  

积石山县发展和改革局向我局申报了积石山县应急物资储备库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按程序进行了方案审查,设计单位已修改完善,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法》、《甘肃省城乡规划条例》、《甘肃省建设项目规划许可办法》等相关法律规定,在规划许可之前,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开公示,接受社会公众监督。  

  一、项目位置

项目位于吹麻滩镇后阳洼新农村北侧东邻道路,西邻道路,南邻道路,北邻道路

  二、规划条件

  用地性质:物流、仓储用地,建设用地面积52310平方米,容积率:0.7,建筑密度:40% ,绿地率:≤20%,停车位20建筑主体高度15米。

  三、设计方案中的主要内容及指标   

建筑面积21448.15平方米,新建平房仓、应急救援物资库、业务用房、门卫等及其他附属工程。

  地块设计指标:容积率0.73,建筑密度39.11%,绿地率15.71%,停车位20辆,主体建筑高11.875米。

  、公示时间:7天,2022年41日至2022年47日。

  公示期间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以书面形式反馈到积石山县自然资源局(单位需盖公章,个人需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逾期未提出的,视为同意方案及放弃听证权利。

  联系地址:积石山县吹麻滩镇振兴街4号

联系电话:0930-7721004     邮编:731700

附件:积石山县应急物资储备库建设项目总平面图.pdf

                                          

积石山县自然资源局

2022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