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积石山县成功举办“永盛杯”职工男子篮球赛 马晓璐 杨春香 王晓忠 王晓红参加闭幕式

来源:积石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3-05-15 15:46
字号:
收藏

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由中共积石山县委、积石山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总工会、共青团积石山县委承办的积石山县"永盛杯"职工男子篮球赛,于5月12日下午在新建的居集镇居集村BA篮球场圆满完成各项赛程顺利闭幕。

县上领导马晓璐、杨春香、王晓忠、王晓红、孙广泰、卢棚辉、何举峰、赵建颖参加闭幕式并观看决赛实况。

本次篮球比赛共有来自全县各乡镇、县直及州驻县相关单位干部职工组成的52支代表队报名参赛,精彩的赛事吸引了众多县内外干部群众前来观看。

比赛期间,篮球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各位裁判员严肃认真,裁判公正;全体工作人员精诚团结、通力合作,整个比赛组织严谨、管理有序、风纪文明。

最终,县教育局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摘得此次篮球比赛桂冠,刘集乡政府代表队获得亚军,民族中学代表队获得季军,高关初级中学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县领导马晓璐、杨春香、王晓忠、王晓红分别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篮球运动在积石山县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干部群众的喜爱。此次职工篮球比赛的成功举办,极大的丰富和活跃了全县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有效激发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充分展示了积石山县干部职工适应新常态、展示新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全民健身活动和文化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着力提升了全县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县教育局代表队篮球队员 马海云 :"很高兴能参加此次职工男子篮球比赛,作为一名篮球爱好者,特别感谢县上为我们提供这样一个展示自我、交流球技的平台。在此次比赛中,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篮球队获得冠军,我们很是高兴。希望县上能多举办此类比赛活动,不断丰富我们干部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

刘集乡政府代表队篮球队员 安继鹏 :"作为参加此次篮球比赛的一名队员,我觉得此次"永盛杯"职工男子篮球赛举办的很成功,县上很是重视,主办单位对整个赛事安排的紧凑合理。在比赛中,各队队员都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对于我们篮球爱好者来说是一次难得的交流机会!"

共青团积石山县委书记 马作良:"作为积石山县"永盛杯"职工男子篮球赛承办方,感谢为本次比赛付出心血和汗水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感谢积石山县永盛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友情赞助。今后,我们将继续举办此类活动,进一步展现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增强干部职工的体育锻炼意识和身体素质,为积石山县高质量发展增添活力。"(记者:马得明 冯建业 李华 王子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