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山东来临考察企业家座谈会在积石山县举行

来源:积石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3-05-15 15:52
字号:
收藏

      5月12日下午,山东来临考察企业家座谈会在积石山县举行,中共济南中关村委员会党委副书记、源泉集团董事长、源泉规划院院长张甲高,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六研究所区域总监吴刚,中电国际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规划与发展部总监赵殿辉,山东源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丽,源徕产业发展(山东)有限公司总经理、源泉集团规划总监徐春蕾,大连豪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山东公司总经理邹运等11家山东企业参加了座谈会,州政协副主席、州乡村振兴局局长张卓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

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临夏州、积石山县招商引资宣传片,源泉集团规划院院长、济南中关村党委副书记张甲高介绍集团情况,各考察组就考察围绕乡村振兴、规划建设、文旅融合等方面作了发言。会上,张甲高与州文旅投负责人戚永杰、王丽与副县长谭学海分别签订框架协议。

张卓指出,2021 年,济临两地结对以来,为临夏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济南力量和济南智慧。这次又组织 11 家知名企业赴我州考察,帮助我们发现机会,共赢合作,充分体现了济南市贯彻党中央东西部协作决策部署、落实两地协作协议的强烈政治担当,体现了济南市企业家支持欠发达地区、情牵临夏人民的深厚社会担当,我们由衷地感到敬佩和感激,济南临夏东西协作,为济南企业在临夏投资发展架起了桥梁、搭建了平台。热切希望济南的各位企业家多来临夏,详细考察、对接项目、投资发展,深入了解临夏的资源禀赋和产业潜力,领略临夏的风土人情和山水美景,适合在临夏投资的项目和互利共赢的商机,引"泉城"活水灌"河州"之河,用济南的理念、济南的人才、济南的科技、济南的企业不断拓展合作的领域和层次,更好地助力临夏经济社会发展。

州乡村振兴局、州文旅局、州招商局、州驻济南办事处、州文旅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兴德, 副县长谭学海参加了座谈会。(记者:马永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