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督查组督查临夏市为民办实事和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来源:县政府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2-05-23 17:46
字号:
收藏


  5月12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鲁泽带领州政府督查组一行督查临夏市为民办实事和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尚文,州政协副主席尹宝山,州政府相关副秘书长、督查专员和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市委书记马占才,市领导马小明、马继超、许颖、赵小燕陪同督查。


1.jpg


  鲁泽一行先后来到临夏市新华步行街广场地下停车场、道合·未名府棚户区改造、电信公司家属楼老旧小区改造、枹罕镇江牌村改厕、环城北路连接线、城郊镇乡镇综合养老服务中心、临夏市东西川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等项目现场和城南街道青年社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对老旧小区改造、城镇棚户区改造、农村改厕、水利工程及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


2.jpg


  鲁泽对临夏市落实为民办实事和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为民办实事工作和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实践,也是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务实之举。临夏市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强化责任落实,细化责任分工,加快推进民生项目实施;要围绕为民办实事项目,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查漏洞、补短板,切实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持续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高度重视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坚持以办促建、以办促改,确保代表建议和委员提案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3.jpg


  马占才表示,临夏市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完善工作机制,推动为民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用担当实干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新成效。同时将以提升办理质量为主线,以群众满意为标准,高质量完成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为打造魅力花都、建设公园城市汇集智慧、凝聚力量。

  市直相关部门及相关镇街道负责同志参加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