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稳岗就业

积石山县2021年支持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报名注意事项

来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1-08-06 11:15
字号:
收藏

      石山县2021年支持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报名注意事项

一、报名时间2021年89-13上午8∶30-12∶00,下午2:30-18:00

二、报名地点:积石山县吹麻滩镇北滨河路28号政务服务中心1楼大厅20号窗口。请佩戴口罩,请配合大厅工作人员扫健康码,请自觉排队报名。

三、报名资料:报名时填写《临夏州2021年支持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资格审核表》(正反面打印、一式两份、可手写可打印),并提供《择业通知书》(已签约就业单位但又解约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须出具《解约函》或《解除劳动合同协议》原件)、身份证、毕业证、户口本等资料(低保家庭高校毕业生按要求提供低保证或最新低保发放记录、建档立卡家庭高校毕业生需提供当地乡村振兴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及近期2寸彩色(蓝底)免冠照片2张。(注意: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有效,符合选报岗位招聘条件,否则造成的后果由本人承担。对伪造、变造、冒用有关证件、材料骗取考试资格的,恶意注册干扰正常报名秩序的,一经发现,取消聘用资格。情节严重的,移交司法部门按规定处理。)

四、招聘范围:2021年应届毕业生、往届生可报(享受过进企业项目满三年和正在享受补贴的人员不能报考),每人仅限填报一家企业,县内企业、州直企业及临夏经济开发区不能重复报名,对不按规定重复报名的,一律取消资格。

面试时间:面试(测试)时间2021年816-18上午8∶30-12∶00,下午2:30-18:00(具体面试的企业时间安排在毕业生交流群另行通知,报名后记得进群)。

六、面试地点:面试地点为积石山县吹麻滩镇北滨河路28号政务服务中心5楼就业服务与人才市场大厅(0515)。

七、拨打咨询电话,及时反映问题:报名期间,考生如有问题,请在每日上午8∶30-12∶00或下午14∶30-18∶00拨打各报考岗位咨询电话,我们将及时为您解答疑问或提供帮助。

 

                                                                                  咨询电话: 0930-7721738

 

 

 

                                                                                  积石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