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老人文化交流促进会考察调研积石山县基层中小学师资和教学情况

来源:积石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3-12-06 20:15
字号:
收藏

为打造民族地区教育发展的爱心工程示范案例,推动关爱项目落地,12月4 日,省人大常委会民族侨务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州关工委副主任丁生才,中华老人文化交流促进会副会长何强等中华老人文化交流促进会调研组一行到积石山县考察调研基层中小学师资提升培训和教学资源扶持等方面的工作。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关工委主任孙广泰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居集中学、尕集春蕾小学,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积石山县基层中小学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情况。

在居集中学,调研组参观了学校生物实验室、教师办公室、图书室、计算机室,通过与学校负责人及教师交流,详细了解学校硬件设施建设情况及当前教学中存在的困难。在尕集春蕾小学,调研组参观了学校图书室、计算机室等,通过交流讨论,了解了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学校现代化教学设备,教学资源配置等方面的情况。

调研组一行在听取学校管理者和教师们的意见和建议后,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和专业水平、加强基层中小学教学设施的建设和完善作了交流探讨。

州关工委、县委组织部、县教育局、县关工委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