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国土资源

积石山县自然资源局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安全 生产及应急自救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1-08-06 09:50
字号:
收藏

为深入推进“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应急自救知识的知晓率,5月11日上午,积石山县自然资源局在县城大什字开展了以防灾减灾构建和谐”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及应急自救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期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陕世毅和县安委办领导来到宣传点进行检查指导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安全生产和地质灾害防治、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资料,同时,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地质灾害防治和应急自救知识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安全生产重要性,提高了应急自救的能力。

图片2.png 

整个宣传活动气氛热烈,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共发放宣传手提袋300余个,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起到了良好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