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国土资源

积石山县城西区幼儿园建设项目规划 设计方案批前公示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2-05-25 10:50
字号:
收藏

积石山县城西区幼儿园建设项目规划

设计方案批前公示

 

  积石山县教育向我局申报了积石山县城西区幼儿园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我局按程序组织专家进行了方案审查,设计单位已修改完善,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法》、《甘肃省城乡规划条例》、《甘肃省建设项目规划许可办法》等相关法律规定,在规划许可之前,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开公示,接受社会公众监督。  

一、项目位置

位于吹麻滩镇临夏路以东邻临民路、南邻住宅、西邻住宅北邻临夏路

  二、规划条件

  用地性质:教育用地,建设用地面积6143.30平方米,容积率:2.0,建筑密度:35% ,绿地率:≥30%,停车位14辆,建筑主体高度18米。

  三、设计方案中的主要内容及指标:   

建设教学楼一栋、门房等及其他附属工程,总建筑面积3525.20平方米

地块指标:容积率0.57,建筑密度23.0%,绿地率30%,停车位14辆,主体建筑高12米。

  、公示时间:7天,2022年525日至2022年531日。

  示期间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以书面形式反馈到积石山县自然资源局(单位需盖公章,个人需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逾期未提出的,视为同意方案及放弃听证权利。

联系地址:积石山县吹麻滩镇振兴街4号

联系电话:0930-7721004     邮编:731700 

 

 

积石山县自然资源局

2022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