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国土资源

不动产确权登记 彰显初心使命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1-08-06 09:57
字号:
收藏

不动产确权登记   彰显初心使命

县自然资源局党史学习教育中,正如火如荼地开展,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了彰显初心使命,把不动产登记,明晰产权作为重要举措,主动作为,极大增强了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一、加班颁证践行不动产担当和速度

图片4.png 

为早日将不动产登记证书送到易地扶贫搬迁群众手里,县自然资源局成立工作专班,细化工作目标,倒排任务工期,积极与各部门沟通协调,加快完善相关材料的收集核实;在保障日常工作的前提下,主动放弃”五一”假期,轮岗休息日,利用下班和周末时间加班加点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登记工作,按时完成了全县1069户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不动产登记工作从根本上保障易地扶贫搬迁户的合法权益,给搬迁户吃上了“定心丸”

二、上门服务体现不动产温度

在易地扶贫搬迁发证工作中始终树立为民服务理念,坚决做到数据和干部跑路,搬迁户坐等领证。工作人员上门收取资料签章按手印集中扫描资料制证归档上门服务,送证到家确权登记过程中群众都是满满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图片5.png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力行,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干部、业务骨干脚步下沉到一线,努力化解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把关怀送到企业、群众的心坎上,真正为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提升不动产登记高质量服务水平,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