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市政服务

积石山县2021年支持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调整面试时间的紧急通知

来源:临夏州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1-08-12 16:46
字号:
收藏


 

根据州人社局关于进一步做好2021年支持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原定于816-188∶00-18∶002021年支持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面试时间调整至8148∶00-18:00进行面试,资格复审定于2021年8月15日8∶00-18∶00复审。现将有关面试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2021年8月14日8∶00-18∶00

二、面试地点:积石山县吹麻滩镇北滨河路28号政务服务中心5楼就业服务与人才市场大厅(0515)。

三、面试所需资料: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就业报到证原件、建档立卡等证明复印件。

四、双向对接事宜:

1. 在双向对接和发文中要对所招聘的人员,讲清楚政策。此项目实施的事业单位招聘和各类企业招聘政策是一样的,事业单位招聘的项目人员不占事业编制,按临聘人员管理,签订劳动合同,聘用期三年,到期不再享受财政补贴,并允许毕业生按规定参加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基层服务项目、脱产研究生等招录(聘)考试。补贴结束后,用人单位应积极吸纳留用已招聘的毕业生,如未留用的,毕业生自主择业。

2. 用人单位依法公平公正公开的招聘,面试程序不能简单走形式,不得弄虚作假,凡是接到学生投诉,一经查实,取消享受补贴资格,面试结束后出具评分表或其他测评资料。

3. 省、州、县文件明确规定凡是参加过职工社会保险的不在招聘范围。已经报了名的一律不准进入面试环节。

4. 资格复审完毕签订劳动合同并开展岗前培训,依法参加社会保险。

5. 参见面试的所有人员请佩戴口罩,请出示健康码。

6. 用人单位和报名人员未在8月14日双向对接进行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五、拨打咨询电话

面试期间,考生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及时为您解答疑问或提供帮助。咨询电话 0930-7721738

 

积石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812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