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安全培训 提升监管能力

来源:县政府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0-11-14 22:11
字号:
收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系列讲话精神,提高全州安全生产监管水平和应急管理能力,5月28日-29日,临夏州应急管理局紧紧抓住省应急管理厅送教上门的机遇,组织州安委会负有安全生产监管职责的20个成员单位、4个省级经济开发区和8县市应急管理局分管负责人、业务科室科(股)长、业务人员及州应急管理局全体执法人员130余人,在州委党校举办了提升安全监管能力培训班。


图片1.png


培训班先后邀请政策理论水平高、工作实践经验丰富的省应急管理厅法规处处长高国生、安全生产基础管理处处长谢磊、研究室主任陈晓东和省市场监管局法规处处长张其利,重点围绕应急管理改革知识、安全生产监管知识、行政主体实施行政处罚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各位领导的讲解,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广接地气,理论联系实际。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深受教育启发,益匪浅,为今后依法搞好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片2.png


培训结束后,为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检验学习成效,组织全体学员进行了专题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