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集镇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

来源:积石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3-03-08 21:20
字号:
收藏

安集镇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


为了进一步改善群众生活品质、提升人民幸福感,营造整洁、有序、舒适的人居环境,安集镇以“三抓三促”行动作为强化责任担当、助力乡村振兴的有效抓手,开展了全方位、无死角地环境卫生大整治,推动全镇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往深处、细处、实处走。

安集镇各村(社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公益性岗位积极投身到环境卫生大整治当中,大家认真清扫路面垃圾,清除卫生死角,集中对房前屋后、道路边沟的白色垃圾、建筑垃圾、生活垃圾、枯死花草等进行了地毯式清理,全镇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我镇还充分利用公众号、微信群等新媒体平台大力宣传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引导村民保持房前屋后的干净整洁,不乱堆乱放,发动群众力量,持续做好村庄道路、房前屋后卫生清扫保洁,带动更多群众自觉参与环境整治,激发出群众环境保护的“主人翁”意识,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建设生活舒适、环境优美、幸福美丽的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形成了全民参与、人人爱护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安集镇将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紧扣多措并举抓整治、标本兼治促提升的工作思路,以更高的标准,更严格的要求推动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持续向好,为全面实现乡村振兴打好生态基础,切实将辖区打造成村容整洁、环境优美、生态宜居的新安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