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专项贷款回收续贷工作的紧急通知

来源:县政府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18-11-26 09:44
字号:
收藏

关于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专项贷款回收续贷工作的紧急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

    今年8月,中共积石山县委办公室积石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积石山县精准扶贫专项贷款工程调整实施方案的通知》(积县委办发〔2018〕111号),对精准扶贫专项贷款工作特别是贷款回收、续贷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但从近期的工作开展来看,我县工作相对缓慢,个别乡镇主要负责人对此项工作不够重视,导致我县工作相对滞后,引起了省州有关部门的高度关注,并要求我县尽快整改。

    做好精准扶贫专项贷款回收、续贷工作是打好脱贫攻坚战和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重要举措,各乡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把做好精准扶贫专项贷款回收、续贷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请各乡镇根据各自上报的精准扶贫专项贷款回收、续贷花名表,对符合续贷条件的贷款办理续贷手续,对不符合续贷条件的贷款一律收回,请各乡镇引起高度重视,务必于2018年12月10前完成精准扶贫专项贷款回收、续贷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