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应急管理局在永靖县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

来源:积石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3-12-06 19:35
字号:
收藏

11月1日上午,州应急局党委委员、综合行政执法队专职副队长马东新带领检查组对永靖县应急管理局进行了执法专项检查,检查组一行通过座谈了解,查阅资料等方式对2023年年度计划、“双随机、一公开”、“互联网+执法”,典型案例上报、行政处罚案卷评查及执法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督查检查。


 

       下午,检查组根据“双随机、一公开”检查计划安排,对甘肃和瑞石化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专项检查,通过看现场、查资料,重点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岗位操作规程、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预案修订演练、安全费用投入、消防设施等方面的情况。


 

检查组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定期开展隐患排查、隐患自查自改工作,强化安全教育培训,加强安全设备设施的检修和维护工作,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落细,全力预防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