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疗保障局副局长冯连宝一行来积石山县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来源:县政府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2-05-22 15:35
字号:
收藏

       5月12日,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连宝一行调研积石山县医疗保障工作。州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黎鹏,县委常委、副县长卢棚辉,副县长马云平,县医疗保障局主要负责人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寨子沟乡便民大厅基层医保示范窗口、县政务服务中心医保专区,详细了解了基层服务窗口医保工作开展情况,对于如何搞好参保、备案、查询等方面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随后在县政府东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详细听取了县卫健、乡村振兴、民政等部门以及寨子沟乡、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中西医结合医院、寨子沟乡卫生院对协助开展全县医疗保障工作情况汇报,县委常委、副县长卢棚辉就国家医保局定点帮扶积石山县进行了汇报,县政府副县长马云平、县医保局主要负责人就全县医疗保障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冯连宝副局长对县上领导及相关部门在我县医疗保障工作中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当地政府进一步加大对全县医疗保障工作的支持,促进积石山县医疗保障工作更上一步台阶。

      会后调研组一行看望慰问了国家医保局挂职干部及国家医保局选调干部。(记者  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