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石山县人民政府土地征收启动公告

来源:临夏州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2-02-07 15:16
字号:
收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甘肃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按照县城总体规划,经县政府研究决定,现将拟启动土地征收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征收土地范围

希望小学、和谐小区以东,毛家湾以北,高关桥以东,后阳洼山、米寺拉山以南,拟征收集体农用地2600亩,四至范围:见征地规划图。

二、被征用土地目的

用于积石山县职业技术学校、棚户区、体育馆(体育公园)、积石山县第五中学、粮食储备库、物流园区、公园绿地、产业孵化园、污水处理厂、其他工业用地及规划道路

三、现状调查

    县自然资源局要立即组织人员对拟征收土地的权属、地类、面积以及地上附着物权属、种类、规格、和数量等进行调查登记。被征地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户要放眼长远,服从大局,积极配合好土地征收丈量登记工作。

四、注意事项

 严禁在拟征收土地范围内抢栽树木、抢种农作物、抢建建筑物、抢栽抢种抢建的一律不予补偿。

特此公告。

                               

 

 

 

 

积石山县人民政府   

2022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