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积石山县安集乡兴农花椒收购扶贫基地和花椒加工市场规划选址的公示

来源:县政府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0-10-12 05:20
字号:
收藏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甘肃省城乡规划管理条例)、《甘肃省城镇规划管理技术规程》、《甘肃省建设项目选址规划管理办法》及《积石山县安集乡总体规划》等法律法规和文件精神,本着土地节约集约高效使用的原则,我局于2020年9月委托智诚建科设计有限公司编制了《积石山县安集乡兴农花椒收购扶贫基地和花椒加工市场规划选址论证报告,通过了专家评审,并按评审意见进行了修改完善。

本项目将增加地区商贸服务行业的发展力度,符合安集乡规划中要求扩大商贸物流规模的要求,有效的使资源优势变为经济优势,对于促进安集乡的经济社会发展有积极意义。

公示期限: 2020年10月12日—2020年11月5日

联系电话: 0930--7721004  

 

积石山县自然资源局

2020年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