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石山县召开第十届人民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19-05-28 17:59
字号:
收藏

1.png

县长马尚文5月28日主持召开第十届人民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积石山县精准扶贫专项贷款风险补偿金使用管理办法(试行)》、《积石山县2019年森林生态效益补偿工作实施方案》、《关于积石山县八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的请示》等有关事项。

2.png

会议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委、州委有关扶贫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县“3+1+1”冲刺清零、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等工作。

3.png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两不愁、三保障”核查问题清单、环保督察等问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两不愁、三保障”问题核查、清零的重要性,聚焦重点难点,通过“3+1+1”冲刺清零工作,抓好到户清零工作,直到清零问题解决为止。要靠实工作责任,切实担负起冲刺清零的主体责任,要聚焦重点,把稳节点,抱着实事求是、解决问题的态度,对清零环节中的每个问题切实做到精准解决到位,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歼灭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