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石山县十一届人民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积石山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2-12-02 16:40
字号:
收藏
       10月15日晚,积石山县十一届人民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春香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邓进祥,县委常委、副县长郭永督,各副县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州有关会议精神,专题安排部署了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维稳安保工作责任感紧迫感。要从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复杂性、紧迫性,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隐患,要全覆盖、“拉网式”排查各领域各类安全隐患,切实增强风险预判和处置能力,积极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做好情绪疏导,严把“外防输入”关口,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落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把好“责任关”,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坚决抓好本辖区、本行业各环节、各领域安全稳定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持续完善疫情防控措施,要调整充实城乡网格化工作力量,确保管控人员力量不减、力度不减,牢牢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扎实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继续按照分期分区分类的要求开展核酸检测,确保核酸检测精准到位。5个县界卡点要严密排查登记外来人员,严格落实“一扫三查”和“落地采、落地检”措施,严防疫情输入风险。要坚持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乡村大喇叭、新媒体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引导群众积极配合支持当前防控工作。
        会议还专题研究部署了乡村振兴工作,全县重点项目开展情况,研究审定了其他事项。(记者  杨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