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石山县召开县十届人民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0-02-20 03:59
字号:
收藏

2月19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尚文主持召开县十届人民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各副县长、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及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审定了有关事项,并就统筹做好疫情防控、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等作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一手毫不放松抓防疫工作,一手统筹有力抓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促进。要在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工作的同时,对疫情平稳后的经济工作提前思考、提前谋划、提前准备。要切实抓好农业生产,做好春耕备耕,“农时不等人”,要赶快拉开架势、甩开膀子持续推进产业扶贫。要保持去年的强度和势头,继续做好“两不愁三保障”拾遗补缺,继续推进就业、易地扶贫搬迁以及问题整改等工作,坚决攻克最后贫困堡垒、全面夺取最后的胜利。要扎实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坚持“实”字为先、“干”字当头,切实把棚户区改造、银川至小关二级公路等重点项目牢牢抓在手中,持续加力推进,倒排任务工期,争取尽快开工建设,强化投资拉动作用,拼尽全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