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石山县召开县十一届人民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来源:临夏州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2-09-13 17:16
字号:
收藏


8月2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春香主持召开县十一届人民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邓进祥,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杰、康振辉、郭永督、卢棚辉,副县长韩岳、张官岳、汪源、马云平、朱育昌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尹弘在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州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二次会议暨全州控辍保学中职招生工作推进会等中央及省州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两部法律。专题研究部署了国有资产权属登记工作、高标准农田建设、“放管服”改革、社会维稳安保、交通、冬季清洁能源取暖和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等工作,并研究审定有关工作事项。


杨春香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安排上来,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开展不动产权属统一登记工作,加强国有资产管理,盘活闲置资源,减少国有资产闲置流失。高标准农田建设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加快建设进度,实施好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妥善化解各种矛盾纠纷,规范项目资金监管,加快支付力度。要坚持把深化“放管服”改革作为加快政府职能转变的主要抓手,盯紧“放管服”改革工作重点,县政府政务中心和各窗口单位要强化协调配合,主动作为、密切协作,主动做好项目审批、事项办理等环节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无缝衔接、高效协同。要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提升政府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维稳工作要深入实施社会治安重点地区和治安突出问题排查整治,着力解决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信访问题,化解信访积案冤案,纾解群众情绪,最大限度地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严格按照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落细常态化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全力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乡镇乡镇长、县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负责人,县政府机关服务中心、政务中心、林草中心主要负责人列席了会议。(马永德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