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石山县召开县十届人民政府第76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1-05-19 11:29
字号:
收藏

5月17日下午,县十届人民政府第76次常务会议召开。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尚文主持。县政府在家各副县长参加会议,县政府各组成部门负责人及全县各金融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集体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城市内涝治理的实施意见》精神;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了2020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讲评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在全省中医药发展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等。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

会议还专题研究部署了金融助力高质量发展工作、安排部署招商引资工作。研究审定临夏州“四个攻坚战”积石山县工作方案。研究审定临夏州打造“五个百亿级产业”积石山县工作方案。研究审定临夏州“五个十项目集中突破行动”积石山县工作方案。研究审定临夏州打造“五个区”积石山县工作方案。

马尚文强调,全县政府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认真贯彻中央、省州有关会议精神,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的措施做好产业结构调整、项目建设、职业技能培训、创业贷款发放等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自治县成立40周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