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春香主持召开县十一届人民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

来源:积石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3-03-08 20:50
字号:
收藏

2月14日晚,县十一届人民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春香主持。县政府各副县长参加会议,县纪委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县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乡镇长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省州相关会议精神。会上专题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财政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奖补资金管理办法》。杨春香就当前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杨春香要求,各乡镇、县农业农村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州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农民主体地位,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坚持城乡融合发展,坚定不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扎实推进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努力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持续提升农民生活品质,使全县农业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行好各自职责,强化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积极做好春耕生产的种子、化肥、农业机械等相关储备工作,为春耕备耕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各乡镇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引导群众按照季节时序,积极开展春耕生产工作。

会议还研究审定了其他事项。(记者 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