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尚文主持召开积石山县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

来源:县政府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0-11-03 17:03
字号:
收藏





1.jpg

11月3日上午,全省全州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尚文主持召开了积石山县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会上通报了全县前三季度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建红做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副县长时晓光、副县长马恩泽出席会议。

2.jpg

马尚文要求,县政府各部门、各乡镇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特别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唐仁健省长、马相忠州长的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分析短板弱项,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突出“一网通办”、“不来即享”、“一件事一次办”、“政务大厅管理”等工作重点,全力攻坚,确保全县放管服改革工作深入推进,努力营造和优化宜商宜业的营商环境。

3.jpg

县政府各部门、县直相关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乡镇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