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石山县召开2023年度全县民政工作会议

来源:积石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3-03-08 20:52
字号:
收藏

积石山县召开2023年度全县民政工作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州民政工作会议精神,3月1日,积石山县召开2023年全县民政工作会议。副县长韩岳参加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分管乡镇长、民政办主任,民政局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州民政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州主要领导对民政工作的批示精神,表彰了2022年度先进个人;全面总结回顾了2022年民政工作。

会议指出,要及时的把这次会议精神传达到各乡镇、各村,进一步增强做好民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共同做好各项工作;根据会议要求,结合实际,安排部署好2023年全县民政工作;要牢记“民政爱民、民政为民”的宗旨,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出发,切实履行解决民生、落实民权、维护民利的职责,诚心诚意为群众办实事;要牢固树立政策观念,充分结合全县民政系统开展的“三抓三促”行动,力争使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凝聚社会各方面的力量,推动我县民政事业的上台阶。

随后召开了民政领域“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全县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等。(记者:齐学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