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石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编制发布工作的通知

来源:县政府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0-12-29 17:18
字号:
收藏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临夏回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编制发布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2020年全县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以下简称“年度报告”)编制发布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告内容

主要包括总体情况、行政机关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行政机关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被申请行政复议和提起行政诉讼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和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等六部分内容。

二、报送方式及时间

各乡镇、各部门于2021年1月20前完成年度报告编制工作报送县政府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并在县政府门户网站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集中统一发布(电子版已上传至积石山县门户网站)。

三、相关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编制和公开是省政府、州政府、县政府年度政务公开考核的重要内容,各乡镇、各部门务必引起高度重视,按要求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二是按时报送。按照《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格式(试行)》有关要求,早研究早部署,高质量撰写年度报告。年度报告要经主要领导审定后,按时报送。

三是丰富形式。年度报告应内容充实、数据准确,鼓励运用图片、图标、图解等表现形式,对年度报告进行解读,做到图文并茂,避免结构形式单一、可读性不强等情况。

 

人:马宝君(18794509171)

          郭清瑞(13919142050)

电子邮箱:zfb7721712@163.com

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格式模板、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统计表.doc



 

积石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