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政策

省商务厅组织30多家企业来临夏考察

来源:县政府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19-11-21 15:42
字号:
收藏

本报讯(记者 马霞)7月5日,省商务厅组织参加第25届兰洽会“2019年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扶贫活动”的30多家企业,以扶贫“小分队”的形式来临夏参观考察,与我州有关企业展开精准对接,助力脱贫攻坚战。 


小分队一行首先来到河州商务会展中心一号馆,参观了第25届兰洽会暨“中国光彩事业临夏行”特色产品展销会,随后到临夏市八坊清河源清真食品公司、临夏州燎原乳业公司进行现场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面对面洽谈、点对点对接,与部分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在座谈会现场,与会的采购商代表踊跃发言,认为临夏坚持以打赢脱贫攻坚战为总目标,依托独特的地理环境,打造出了很多富有地域特色的农特产品。他们纷纷表示,要以精准扶贫为己任,带领广大商户发挥自身行业力量,协同临夏本土企业,共同拓宽产品流通渠道,从解决农户买贵卖难、产品滞销、流通不畅等方面助力。在随后的产品推介环节上,购销双方对产品、产地、销量、价格、开拓市场等内容作了深度沟通交流,双方均表示将及时有效地建立产品信息对接,争取尽快达成长期订单生产合作意向,也希望通过本次对接扶贫活动,真正把临夏优质、绿色农产品资源推向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