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全州商务(招商)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县政府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1-03-05 11:35
字号:
收藏

  3月3日下午,全州商务(招商)工作会议召开,副州长马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全州商务和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


1.jpg


  马军指出,2020年,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州商务、招商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全州中心工作,创新理念,转变职能,优化服务,聚焦热点、攻克难点,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下一步,各县市、州直相关部门要围绕各项重点目标任务,不断创新机制,优化服务,规范监管,推动全州商务和招商引资工作持续快速发展。

  马军要求,要抢抓新一轮资源要素整合和区域经济洗牌的机遇,切实找准临夏在国内大循环和国内国际双循环中的位置和比较优势,积极探索融入新发展格局的有效路径。要珍惜和利用好省上为临夏打造的“沿黄河—洮河民族团结进步提升带”、面向中西亚中南亚东南亚中东欧的食品和民族特需用品生产供应基地两大平台,加速产业升级转型。要大力推进临夏美食产业标准化、品牌化和规模化发展,全力打造临夏美食百亿产业。要充分利用全渠道平台资源优势,着力完善县、乡、村三级电商网络,形成电商发展的集聚效应。要紧盯“三个500强”企业,全方位、多领域开展招商活动,努力实现引强入临的更大突破。要以更大力度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出台落实更多优惠政策,优化各项服务保障,确保企业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好。

  州直、各县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