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何东主持召开2022年全州招商引资工作汇报会

来源:县政府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2-05-18 16:39
字号:
收藏




4月26日上午,州委副书记、州长何东主持召开2022年全州招商引资工作汇报会。州委常委、副州长马超,副州长张承平、李勇、毛鸿博参加会议。

会上,州招商局通报了全州第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各县市政府和临夏经济开发区分别作了工作汇报,与会同志作了发言。

何东强调,各县市、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州委州政府实施“千亿招商”行动的重大意义,把招商引资作为做大产业、做强县域的关键抓手,紧抓国家政策扶持和产业梯度转移的重大机遇,发挥我州生态环境良好、文旅和农畜资源富集的优势,依托牛羊肉屠宰加工、乳制品加工、皮革毛纺、民族用品、果蔬菌、中药材、新材料等日渐壮大的产业基础,打好各自优势仗,系统谋划、多方联动,主动出击、精准发力,把先进企业和资本资金招进来,把先进理念、前沿科技、管理模式引进来,筑巢引凤、引培并举,招大引强、招才引智,汇聚各方渠道资源,努力壮大招商规模,带动提升整个产业规模层次。要紧盯年度招商引资目标,积极转变思想观念,抓实抓细招商举措,突出“五个百亿级产业”“五大工业集群”、“5540”百亿工业企业和“十百千万”商贸企业培育、农业产业化发展等重点领域,用好州内园区、东西部协作、定点帮扶、央企助力、重大节会等平台资源,科学谋划论证项目、做实做细前期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力争引进更多更好的产业项目和优质企业。要高效保障招商引资任务落实,压紧靠实各县市、各有关单位招商引资责任,全面加强研究推动、日常督导和季度考核,提升政府系统各级干部招商引资本领,汇聚形成全员招商的强大合力。

州政府秘书长马福俊,各县(市)县(市)长和州直有关部门、州属国有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