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中铁二十一局董威一行对接大河家镇综合开发项目

来源:县政府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1-08-08 17:03
字号:
收藏


        6月2日,中铁二十一局西北指挥部指挥长董威一行来我县对接大河家镇综合开发项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建红,县发改、自然资源、招商局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大河家特色小镇项目建设指挥部,了解了大河家镇基本情况和特色小镇建设情况、南环路东环路道路建设、集中供热工程、冷链物流中心、游客集散中心、大禹文化历史博物馆等项目。

       调研组一行就大河家特色小镇综合开发建设给予肯定和支持。并表示,大河家特色小镇综合开发项目着眼于打造黄河上游重要生态文明示范区、多民族文化聚集融合展示区、甘青商贸物流和交通枢纽区,力争将大河家镇建成兴业、宜居、宜养、宜游的美丽文化康养小镇,将成为积石山县第二经济文化中心。

       县发改局负责人对大河家镇综合开发项目前期对接情况和项目谋划情况作了介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建红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大河家镇综合开发项目战略合作框架与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协商。(记者  黄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