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积石山县·武威市顶乐生态牧业有限公司召开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洽谈会

来源:积石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3-03-08 20:47
字号:
收藏

2月27日上午,积石山县与武威市顶乐生态牧业有限公司在兰州召开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洽谈会,县委书记马晓璐,县委副书记祁小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兴德,副县长候选人谭学海,县委办、县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负责人,武威市顶乐生态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斌、总经理李林及相关负责人参加洽谈会。会上,双方就我县肉牛产业发展、整体养殖规模、政策扶持、连农带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武威市顶乐生态牧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积石山县肉牛产业环境优越,链条完善,规划思路清晰,希望双方会后持续跟进对接,力争投资项目尽快落地,协调持续发展,为积石山县乡村振兴提供坚实保障。马晓璐说,积石山县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并在引进肉牛品种、先进技术、延伸产业链等方面给予政策大力支持,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会积极探索与顶乐生态牧业有限公司合作的新方法、新途径,努力促成双方合作,争取做到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马晓璐指出,乡村振兴首要的就是产业振兴,要通过企业带动积石山县肉牛产业,帮助养殖户增收致富,让群众的钱袋子鼓起来,才是真正实现乡村振兴的关键。相关部门要做好衔接洽谈和跟进联络,力争将达成的合作意向转化为具体项目落地,有效促进全县肉牛产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周忠旭 柳国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