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朱育昌一行查看积石山县招商引资项目

来源:积石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3-12-06 17:12
字号:
收藏

11月24日,副县长朱育昌与县招商局负责人马福俊、州招商局项目科科长韩登高,到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点查看2023年第四季度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进度

      朱育昌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资金到位情况,面对面听取企业负责人意见,详细了解规划设计、建设工期等情况,并了解企业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有关问题。同时对当前工作的思路举措、进展情况及取得成效,与项目负责人交流,提出指导性意见。

 细化施工方案,强化项目要素保障,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和资金到位,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进度,真正发挥好最大效益。通过对此次积石山县招商引资项目的实地调研考察,增强了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认识到项目对改善民生、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