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争先创优做表率 党建引领促发展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2-02-25 17:55
字号:
收藏

近日,积石山县非公有制企业工作委员会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所管辖的31个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图片1.png


这次组织生活会以“创先争优做表率,党建引领促发展”为主题,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图片2.png


会前,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州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十届三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党支部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进行了广泛的谈话,既交流思想,又针对性的做了党员思想工作。从工作作风不实、发挥作用不好、自我要求不严等方面深入查摆出了问题。

 

图片3.png


会上,党支部书记对本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做了述职,随后非公党工委书记马占鹏同志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各位党员认真检视剖析,逐个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现场发放民主测评表,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出优秀党员。


4.jpg


最后,积石山县非公有制企业工作委员会书记马占鹏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以本次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为起点,认真对照查出的问题,列出整改事项,作出整改承诺,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创先争优做表率,党建引领促发展;强调每位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为企业的发展当好参谋,做好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