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网络中国节·中秋】积石山县柳沟乡樊家沟村开展“喜迎二十大 欢乐度中秋”关心关爱活动

来源:临夏州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2-09-13 15:15
字号:
收藏

秋意渐浓,丹桂飘香。在中秋佳节之际,为营造'祥和、温馨'的节日氛围,弘扬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9月10日上午,樊家沟村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 欢乐度中秋'为主题的关心关爱活动。活动期间,村党支部书记简要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并向樊家沟村的老人们送上祝福,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积极为全村的发展建言献策。

活动中,包村组长、村班子成员同老人们一道拉家常、说变化、感党恩,将节日的温暖送给大家。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了解老人们的生活需求,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别样的亲情和温暖,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让老人们真实感受到文明和谐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让全村形成关注弱势群体、'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风气,为文明乡村治理打下良好的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