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公示公告

积石山县北绕城公路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信息公示

来源:积石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3-05-15 17:19
字号:
收藏


为充分了解社会各界对“积石山县北绕城公路工程”社会稳定风险的意见和诉求,加强公众参与,准确识别社会稳定风险因素,制定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根据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建立健全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的指导意见(试行)》(中办发〔2012〕2号文)、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投资〔2012〕2492号文)、《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厅<关于印发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篇章和评估报告编制大纲(试行)的通知>》(发改办投资〔2013〕428号)和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建设的若干措施》(甘办发〔2013〕33号)、《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办法》(甘发改投资〔2013〕1998号)等文件政策规定要求,依照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规范化程序的要求,围绕合法性、合理性、可行性和可控性等内容,积石山县交通运输局委托甘肃宸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对“积石山县北绕城公路工程”进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现将项目基本情况向社会进行公示。

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积石山县北绕城公路工程

2、建设单位:积石山县交通运输局

3、建设地点:积石山县

4、建设性质:新建

5、项目概况本项目起点位于积石山县与滨河路相接,经下红咀、后阳洼村后沿南侧山坡布线,终点位与积石山县杏树坡与G310线顺接,全长3.983公里(含匝道0.636公里)。路线总体走向自东向西。主要控制点为:银川路、下红咀、后阳洼村、杏树坡、G310线。路线全长3.983Km,设计速度为40Km/h的二级公路技术标准。新建涵洞11道,对全线路面进行全铺并设置完善的防排水设施。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及内容

依据《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国务院令第713号)就以下几点征求公众对本项目事项的意见,如有其他方面的建议也可提出。

1、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

本项目事项涉及到的基层组织、相关单位及项目范围内受影响的群众。

2、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项目

1)本项目事项对当地社会及经济发展的影响;

2)本项目事项对公民个人或家庭自身利益的影响;

3)本项目事项可能产生的社会稳定风险与自身利益的影响;

4)本项目事项可能产生的环境风险与居民利益的影响;

5)对本项目事项的态度及公众关心的其他相关问题。

三、公众参与方式

您对本项目事项的意见和建议,可自公示之日起10日内,通过电话、信件等方式反馈给我们,您的意见和建议将对本项目事项具有积极的意义。在此对您的积极参与,我们由衷表示感谢!

四、公示周期

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公示10个工作日。

五、联系方式

1、项目建设单位名称:积石山县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张凤吉

联系方式:13884007725

2、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编制单位

单位名称:甘肃宸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志强

电话:15193183535

 

 

 

                           积石山县交通运输局

                            2023年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