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公示公告

关于2024年3月7日拟作出的黄河一级支流银川河流域(银川河口至癿藏段)综合治理工程污水处理厂入河排污口设置论证报告审批决定的公示

来源:积石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4-03-07 10:32
字号:
收藏

 

根据入河排污口设置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黄河一级支流银川河流域(银川河口至癿藏段)综合治理工程污水处理厂入河排污口设置论证报告作出审批决定。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入河排污口设置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我局。

公示日期:2024年3月7日起7个工作日

临夏州生态环境局积石山分局  联系电话:0930-7721088

通讯地址:积石山县吹麻滩镇北滨河路统办楼11楼

说明:论证报告全本已上传至jsshpsp@126.com邮箱文件中心,密码Jss7721088,请自行登录查阅。